close

  今天是學校的園遊會,因天候不佳,攤位就設在每間教室,中午結束,下午在禮堂觀賞社團成果展及校內學生自組的街頭藝人表演,整天的內容非常充實。

  我的職務就是評審各班的店頭海報設計。我從早上9點40分走到11點50分才逛完全部的攤子,會走得那樣慢,實在是各班不停的向我推銷他們所賣的東西,我得穿過這一堵堵的人牆,閃躲那些超級sales,這些厲害的推銷員將來一定不會餓飯的,比夜市叫賣的還厲害!讓我笑到都快無法專心看店頭設計了。

  譬如:我說我沒手拿那些貨品,他們就說可以送貨到辦公室我的座位!我說我身上錢不夠,他們就說先取貨,後付款!後來發現我在打分數,又很狗腿的送我飲料喝!我光是推掉那些巴結我的飲料就夠費時了。

  總之!最後來是趕在1點以前把分數結算完畢,送到訓育組去。這中間我還不時的把相機裡拍的各班資料拿出來看,數位相機真是好用。

  我在評審時,遇到五年前的"御醫",他今天特別請假回來,已經二十歲的他,下午又幫我按了半小時,我有點怕他之後又常常跑回來找我。

  今天的店頭設計有很不錯的作品,當然也有鬼混的,就看各班學藝股長的認真程度了。

關於我們

研智數位創意是一家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具有企業品牌形象提升力及促進客戶產品或服務銷售力的全方位設計公司。研智數位創意秉承「創造品牌個性,提升品牌價值」的設計理念,力求為客戶提供的每一項服務,都有助於品牌價值的提升及業績的促進。研智數位創意以「企業品牌視覺建立為核心,精準行銷」為原則的基礎上全面分析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商標設計、名片設計、DM設計、型錄設計、海報設計、網頁設計、信封信紙設計、包裝設計、powerpoint簡報設計等商業設計。研智數位創意一貫堅持追求有價值的策略,有創意的表現,以為客戶提供精品服務為目標,使研智數位創意得到眾多客戶長期的支持與合作。

  這是一班我最喜歡的傳單設計,他們之前就拿來給我看,我順手拍下來了。每張都是手工製作的,沒有一張顏色是完全相同的。讓人很感動!

     賣冰品的,玩了文字遊戲!文案就是這樣有趣。

  教室黑板也可以拿來運用,還有一些台語翻譯成國語的有趣用語。"蓋好勝"大概是賣的是益智遊戲之類的。

  今天很可惜,我完全沒辦法逛!只能"專心"工作!

     這班是學著夜市的套環遊戲!非常有趣。

  這班才一年級,還沒學過美術字,就寫的很有樣子了,招攬生意的人帶的面具風格與海報一樣。

一年級的東西就是那麼可愛!

     吃飽喝足了下午到禮堂看表演。

  這是樂隊的表演,拍照已有其他老師負責,我就不干擾了!坐下來好好欣賞三個小時的節目,非常驚訝於學生們平常不為我們知道的才藝。